close

CoCo李玟金馬試裝:百萬元晚裝速遞上  唱片公司化身宅急便!

 

 

 

 

CoCo李玟金馬試裝:百萬元晚裝速遞上 唱片公司化身宅急便!

 

 

CoCo率領16人舞群演唱「我愛看電影」
感性重唱蔡琴名作「給電影人的情書」

 

CoCo李玟金馬試裝:百萬元晚裝速遞上  唱片公司化身宅急便!


「CoCo」李玟很久沒有在台灣參與任何大型表演,本週六她獲邀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,除了擔任頒獎人更將擔任表演嘉賓;消息公佈後,許多國際知名時裝品牌都很樂意提供最新款的服裝、飾品給CoCo。

人在香港的CoCo,早先從多個國際知名時裝品牌公關部提供的照片,相中了多套晚宴裝,但部份暫時只在台灣才有,為了讓CoCo能盡快試穿,大國文化唱片公司化身成宅急便,自掏腰包買機票,由台灣公司總監親自把LANVIN提供的4套晚宴裝、一雙鞋,總價值約200多萬元,從台北火速帶到香港,連同國際知名時裝品牌YSL,在香港辦事處所提供的多套服飾一併讓CoCo挑選和試穿。

當CoCo看到整批服飾一字排開來,開心的表示,「每一件都非常漂亮,好希望能夠都留下來喔!」但在得知總價超過500萬元時,CoCo頓時明白為何須要有專人「護航」,最後CoCo挑選出其中的2至3套出席金馬獎。

二度獲邀在金馬演唱的CoCo,這次也會帶來精采的表演,主辦單位希望CoCo能演唱最新的單曲「我愛看電影」,和重唱蔡琴的名作「給電影人的情書」,以這兩首歌來獻給所有的電影人,CoCo表示,「自己很喜歡看電影,特別請老闆姚謙寫了這『我愛看電影』這首歌,串聯26部電影片名,非常特別;而『給電影人的情書』也十分動聽,我很榮興能代表大家向電影人致敬。」

由於主辦單位十分重視CoCo的演出,特別設計了16人舞群,在「我愛看電影」這首歌時,分別以色戒、功夫足球、哈利波特、鐵達尼號、斷背山、蜘蛛人…. 等角色人物,以舞蹈的方式演出各電影中的著名情節;「給電影人的情書」則特請舞導老師編排人體剪影效果,營造感性氛圍,讓CoCo屆時在台上透過歌聲,向電影人的出色表現,致上最大的敬意。

大國文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